凉皮不好吃

afd ks同名

我鑫(上)


  姐弟向

  微训诫

  gb

  不喜勿喷

  

  你是丁程鑫的姐姐,注意,是亲姐姐,同父同母的亲姐弟

  

  你们两个,一个二十八,一个二十一,一个飞行员,一个艺人。

  

  你们的父母曾这样评价你们:你们两个,爱好不同,性格不同,职业不同,人生观不同,唯一相同的可能就是同样的长时间不归家

  

  哦……

  

  如果是丁程鑫和你的话,可能会说:同样的高颜值

  

  是的,你们两个都完美的继承了父母的基因,长得一个美一个帅

  

  咳咳,咱们回归正题

  

  你是有名的飞行员,也是你们公司唯二的女飞,另外一个是你闺蜜,虽然是个副机长,但是马上就要升机长了,本来就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飞机和公司里,现在几乎要“一天二十四小时在公司了”(有点夸张)

  而丁程鑫也是人尽皆知的大忙人啊,每天不是在做了就是在训练的路上。不是赶通告,就是在学校。

  

  所以,你们两个就更见不到了,就算节假日,你也基本都在飞机上,不过偶尔也会见面,比如说在同一班航班,在某次下飞机后,你也和他们队友加了联系方式。

  

  后来你们就越来越熟了,有的时候他们还会还会帮你监督丁程鑫,比如说丁程鑫不舒服的时候他们会跟你说,再比如说今天

  

  事情是这样的...

  

  你刚下了飞机,累得要死,本想本想休息一会的,结果就收到了弟弟队友的消息

  

  嘉祺:姐姐,如果不忙的话,你过来一趟吧,丁哥他有点不舒服,腰也有点疼,他不听我们劝,我们怕再拖会出事,就想麻烦你过来一趟了

  

  你看了马嘉祺这条微信之后心里的火是蹭蹭的往上窜

  

  这小孩,怎么这么不知道照顾自己

  

  你直接给马嘉祺打了电话

  

  至于你为什么不直接给丁程鑫打电话呢,是因为以你对丁程鑫的了解你知道他一定不会承认的。

  

  所以你干脆直接不给他打,直接给马嘉祺打

  

  嘟——

  

  “喂,姐”对面传出了马嘉祺的声音,还传出了其他人的声音,大概内容就是他们在劝丁程鑫去医看看,或者回家休息

  

  “喂,嘉祺啊,你们现在在哪啊?”你

  

  “我们现在在公司”马嘉祺

  

  “丁程鑫在你旁边吗?”你

  

  “在啊,怎么了?”马嘉祺

  

  “你把电话给他”你

  

  “哦哦,好”马嘉祺

  

  当马嘉祺把电话递给丁程鑫的时候丁程鑫还有点懵

  

  “谁啊”丁程鑫

  

  “姐”马嘉祺

  

  丁程鑫顿时就愣住了

  

  “丁程鑫,丁程鑫?”你

  

  “啊,啊?姐...”丁程鑫

  

  “现在,立刻,马上,去医院,我希望在我到医院之后我能看到你”你

  

  “姐,我还要训练啊...”丁程鑫

  

  “我不管你还想干什么,身体重要还是训练重要啊”你

  

  “快点的”你

  

  “哦,知道了”丁程鑫

  

  “行了,先去医院看看,别再落下什么病根,你们先过去,我待会也就到了”你

  

  “嗯,好”丁程鑫

  

  “嘉祺”你

  

  “嗯?怎么了,姐”马嘉祺

  

  “你帮我看着他,别再让他给我作妖了”你

  

  “嗯,好嘞,姐”马嘉祺

  

  丁程鑫听了你这话也有点害羞,不好意思,一抹红晕也爬上了耳尖,但也没人注意到。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