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不好吃

afd ks同名

我祺(下)

         接上文


  结果一开门就看到马嘉祺站在门口,眼眶红红的……


  他看到你出来后抬头看向你,那样子可怜的很


  你一句话也没说,把小朋友打横抱起来,一直到你把小朋友放到床上坐好的时候他都一直是懵懵的状态


  你蹲下,挽起他的裤腿,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纱布

  

  还知道自己处理伤口


     你帮他换药的过程中尽管你已经放轻了动作,但还是疼的小朋友嘶嘶哈哈的倒吸了好几口凉气


  处理完伤口你就坐到了床上看手机,虽然在一个床上,但两人相隔了得有“十万八千里”


  马嘉祺看着你们两个之间的距离有些不高兴,心头莫名涌上一股委屈


  后面就变成了...


  马嘉祺往你这边靠一些,你就往旁边躲一些,马嘉祺靠一点,你就躲一点


  小朋友就更委屈了


  直接蹭到你旁边噘着嘴抱着你的胳膊,把整个脸贴了上去,任凭你怎么抽都抽不出来,小朋友看着你的动作,心里的委屈终于憋不住了,彻底爆发了,眼眶又红了一圈,嘴撅的都能挂油壶了


  “姐姐,姐姐~我知道错了...你就别生我气了,好...好不好,我以后不会了,没有下次了,我以后会照顾好自己,不会让自己受伤了,好不好嘛...别生气了”

  

  “你...你理理我嘛...”


  “你还知道生气对身体不好啊,那你还惹我生气😠”


  “姐姐~我知道错了嘛,你就别生我气了”


  “好了好了,真受不了你。”他知道你最受不了的就是小朋友撒娇了


  “嘿嘿”


  “好了别傻笑了,我可告诉你,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再有下次可就不是撒娇能解决的了,不可以让自己受伤的不能过度加练,我知道你是为了团队,但身体最重要,知道吗?”


  “知道了,姐姐~”


  完结撒花🎊🎊


  有点短,还有点敷衍,大家凑活看吧


  也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3)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