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不好吃

afd ks同名

我鑫(下)

  姐弟向 

  微训诫

  gb

  不喜勿喷

  接上集

    

  等你到了医院以后你看到屋外站了一堆人,马嘉祺和陈昕在屋子里陪着丁程鑫,屋外站着另外五个人和几个工作人员。

  

  你和在外面的几个人打了个招呼,敲了敲门,进了屋子。

  

  “姐...”丁程鑫

  

  “姐,你来了”马嘉祺

  

  你一进去就看见丁程鑫在床上趴着,医生一边给丁程鑫按腰一边叮嘱丁程鑫要注意腰伤。

  

  丁程鑫看见你进来,转过头来弱弱的喊了一声,好像还有点心虚的感觉。

  

  “你是患者家属吧,他这个腰伤一定得注意,如果在这么下去,轻则会造成永久性损伤,就再也跳不了舞了,重则瘫痪,这一辈子就完了。”医生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对你嘱咐到。

  

  “诶,好,我们一定注意,辛苦您了”

  

  “不辛苦不辛苦,你们先给他贴点膏药,如果会按摩的话可以给他按按,有助于腰的恢复。”

  

  “嗯好,谢谢您”你

  

  “那我们就先走了”你

  

  你和他们(工作人员和队友)说了以后,就带丁程鑫回家了。

  

  转回家后--

  

  你一路上都没有理丁程鑫,他这一路上也都坐立难安,几次都想跟你解释,但也没法开口。

  

  到家之后,你换好鞋,就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始终没看丁程鑫一眼。

  

  丁程鑫自知理亏,只敢在旁边拉你衣角

  

  “姐...姐?你理理我嘛,我知道是我的错,可我也是为了团队嘛,这两天比较忙,没怎么在意,我也没想到腰伤会复发”丁程鑫越说越心虚,到最后连一点声音都听不到了。

  

  “丁程鑫”你闻言放下手机抬头看着丁程鑫开口道。

  

  “我提醒你多少次了,你就是不听是不是,你没听见医生怎么说的吗,在有几次你这腰就完了,到时候你想忙都忙不了,我告诉你,你要再有一次,你就不要在喊我姐了”

  

  “姐...我真的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丁程鑫也是真被你唬住了。

  

  “嗯,既然知道了,那我们就算算账吧”

  

  后续见afd(同名)

  

  彩蛋也有

  

  也可以私信我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